双创动态
第八届“创客中国”暨2023年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2023-10-13 16:28

10月12日,第八届“创客中国”暨2023年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苏州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我市交出亮眼成绩单,入围省决赛项目数(省30强)4个,位列全省第三。“汽车用高性能铸造铝合金的设计、制备及产业化”和“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测试设备研发及产业化”分别荣获创客组一等奖和二等奖并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争夺。江苏华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和圆梦创新团队的项目摘得本次大赛三等奖。此外,大赛组委会还授予扬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及扬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优秀组织奖,江苏蓝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入选江苏省中小企业双创助力计划承办单位。

微信图片_20231013154552.jpg

微信图片_20231013154531.jpg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