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市企服中心助推经开区“三新三高”产业体系发展
2024-04-01 17:12

微信图片_20240401171414.jpg

微信图片_20240401171406.jpg

近日,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携手经开区工信局吹响“集结号”,召开企业服务平台资源整合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联盟两大平台资源整合进行交流座谈,探索企业服务平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新路径,为全区“三新三高”现代产业体系发展注入新动力。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区工信局、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联盟相关负责人以及联盟公众号、“扬开企服通”APP运营负责人参加会议。经开区工信局副局长金明主持座谈会。

会议商定,以经开区为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和企业服务数字化转型的“试验田”,结合经开区“三新三高”产业体系特点,紧紧围绕中小企业服务建设“三大任务”,做好“三个延伸”即向规下企业、数字化、产业链延伸服务,制定各项服务的时间节点,将企业服务的重点落实到实处,深入镇街最基层,进一步盘活企业服务资源,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