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全市企业可进行免费安全风险评估
2017-12-13 17:48

  为切实帮助全市中小微企业减轻负担,助力企业安全成长,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经过长期的调研、论证和谈判,于近日在市“1+N”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sme.yangzhou.gov)引入在线安全风控服务,在一定时期内面向全市企业免费开放!

  传统的安全生产风控都由风控专员到企业现场勘探得出评估报告,不仅受时间的制约,而且费用通常达数万元不等,企业负担较重,许多企业不愿意做风控评估,企业安全隐患得不到重视,一旦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对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往往是致命打击。

  市“1+N”服务平台引进的在线风控系统是由GLC公司具有国际水准和丰富企业风控经验的风控专家团队,依据领先的国际标准和最佳行业经验,结合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帮助企业实现自主专业管控风险的服务系统。能提高企业参与风控的主动性和专业性,从根本上帮助企业认知自身风险并科学的管控风险, 帮助企业实现风险分级管理,全方位和全天候在线风险监督和管控。

  GLC在线安全风控系统可以帮助包括新能源、电力、纸浆造纸、微电子等高科技产业、化工、制药、钢铁、矿产、汽车制造、食品行业、传统机械电器电子制造业、塑料橡胶、物流仓储、宾馆、零售业等行业出具安全评估报告,并以市广陵区为试点,其报告专业性得广陵区安监局肯定,欢迎全市各企业登录市“1+N”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我要查询”栏目中免费使用该系统。

17.jpg

  扬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2017/12/13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