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两创办 开展SIYB创业培训班
2018-05-31 14:00

  为贯彻扬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要求,根据景区双创年度工作计划安排, 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目标,坚持创新工作思路、扩大创业培训范围、拓展创业培训形式。于5月30日上午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两创办联合扬州市人社局景区办事处和城北乡政府举办了为期10天的2018年度SIYB创业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34位学员中,有准备创业的下岗失业人员,有初始创业人员,也有创业成功者。

1527746586235031919.jpg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北乡副乡长--万永祥,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蜀冈—瘦西湖风景区办事处副主任--袁峰,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经济发展局统计处副处长--宋文。

1527746611336075692.jpg

  景区经发局宋处长和城北乡万乡长分别做了开班讲话,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课,争取学有收获,学有所成。通过本次创业培训,一方面帮助学员学习创业的知识,了解相关政府创业扶持政策,理清创业思路,寻求合适的创业方向;另一方面帮助学员掌握创业技巧,增强风险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通过创业培训的方式,帮助学员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创造出更多就业岗位,最终达到促进就业和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目标。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