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两创办开展SIYB创业培训班
2018-06-21 09:55

  为贯彻扬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要求,根据景区双创年度工作计划安排, 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目标,坚持创新工作思路、扩大创业培训范围、拓展创业培训形式。于6月20日下午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两创办联合扬州市人社局景区办事处和瘦西湖街道办事处在五亭社区会议厅举办了为期10天的2018年度SIYB创业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35位学员中,有创业成功者,有初始创业者,也有下岗准备创业的人。他们满怀创业热情参加此次培训,希望通过创业贡献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1529546265154082638.jpg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财政局行政处处长--杭礼生,扬州市瘦西湖街道经管办主任--杜焕敏。

1529546364791005014.png

  景区财政局杭礼生处长和瘦西湖街道杜焕敏主任分别做了开班讲话,希望参加创业培训的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听取创业老师的授课,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通过本次创业培训,一方面帮助学员学习创业的知识,了解相关政府创业扶持政策,理清创业思路,寻求合适的创业方向;另一方面帮助学员掌握创业技巧,拓宽创业思路,增强风险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通过创业培训的方式,帮助学员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创造出更多就业岗位,最终达到促进就业和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目标。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