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仪征市经信委开展进基层“送政策,促发展”宣讲活动
2018-07-11 15:34

  7月10日上午,仪征市经信委根据部门职能开展进基层“送政策,促发展”宣讲活动,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工作发展,以此确保活动接地气、惠企业、促发展。

  一是年初印发《市经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挂钩“双百”企业、重点项目工作制度》,把挂钩服务与宣传政策相结合,营造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的良好氛围。二是机关内部组织学习国家、省、扬州以及仪征市涉企优惠政策,作为该市工业企业主管部门,需要不断更新知识、了解信息, 成为熟悉经济、掌握政策的行家里手。三是编印《涉企惠企政策汇编》,对国家、省、扬州及仪征市出台涉企惠企政策进行整理,编印成册,并发放至园区、镇及规模以上企业。四是采取多形式、多渠道的新媒体宣传方式,充分发挥网站、微信公众号、服务热线、智能查询机等载体的宣传推介作用,扩大政策的知晓度。

  截止目前,该市经信委已组织开展各类集中宣讲活动7场,印发《涉企惠企政策汇编》500本,实地走访企业100多家,举办2期培训班。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