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公告
关于举办《顾问式销售策略与双赢谈判技巧》公益讲座的通知
2018-07-11 15:37

各相关中小微企业:

  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掌握顾问式销售知识,发掘客户的潜在需求,提升有效、多层面的成交技巧,提升客户重复购买率和忠诚度。扬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扬州蓝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定于7月14日举办《顾问式销售策略与双赢谈判技巧》公益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9:30-17:00,9:00签到

  二、活动形式

  专家讲解+现场互动

  三、主讲嘉宾

  吕江:国内著名零售系统操盘手、广东快消品营销顾问、中国电子商务经理人培训师,吕江老师拥有7年区域市场开发经验,10年零售操盘经验,从一线销售人员做起,历经区域经理、营销总监、总经理等职位,曾任苏宁电器华南地区运营总监、广东比音勒芬线上线下营销总监、广州市佛伦斯服饰市场营销总监及培训经理。在担任培训部管理工作期间,经过吕江老师培训辅导的区域业绩平均提升50%,并培养出不少优秀的下属。

  四、活动地点

  格局商学扬州分院(扬州市文昌东路99号扬州市高新技术交易市场3F)

  五、参加对象

  销售人员,想要学习和提升销售技能与谈判技巧

  六、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扬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扬州蓝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费用全免

  七、有关要求

  因名额有限,请各企业人员及时电话报名

  八、活动参与

  报名电话:0514-87370959

  联系人:李凡、张磊


我要报名
人:
联系电话:
企业名称:
码: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