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中小企业“一带一路”(中国·缅甸)边贸拓市活动的通知
2018-07-27 14:59

各设区市经信委、有关商协会:

  为推进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利用我国与“一带一路”接壤国家跨境经济合作区的区位、政策、生产要素方面的优势,引导江苏有条件的企业落户发展,根据《2018年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工作要点》,拟于8月20日-24日组织开展江苏中小企业“一带一路”边贸拓市——中国·缅甸跨境经济合作区考察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考察腾冲经济合作区、姐告经济开发区、瑞丽工业园区,猴桥、瑞丽、畹町等口岸,了解边境城市经济、产业发展状况,产业转移承接能力和投资政策;了解中国·缅甸跨境经济合作区发展情况、市场需求、交易产品、交易形式和边境园区贸易、投资政策。

  二、参加人员

  电子机械、食品纺织、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副总以上),相关商协会、园区、服务机构负责人及有关市中小企业经贸交流合作工作负责同志。

  三、行程安排

1532675245(1).jpg

  四、活动组织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单位于8月3日前将报名信息(见附件)提交至邮箱:1186552275@QQ.COM。参会人员往返交通和活动期间的住宿费自理。报名时没人须预交1000元人民币作为住宿预订保证金,预交费用视同确认参加活动,如因个人原因不能成行费用不予退还。

  请省中小企业协会做好有关活动组织保障工作。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经信委产业经济合作处陈颖(025-83274713);

  省中小企业协会黄杰(17301588633)。

  附件:江苏中小企业“一带一路”(中国·缅甸)边贸拓市活动报名表

  江苏省经信委产业经济合作处

  2018年7月26日

2.jpg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