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仪征市经信委召开小微企业服务券工作推进会
2018-09-28 15:56

  9月27日下午,仪征市经信委召开了小微企业服务券工作推进会,各园区、镇中心负责人及20家服务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市经信委工作人员通报了目前我市小微企业服务券发放进度情况,各园区、镇分别介绍了小微企业服务券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推进措施。与会服务机构分别介绍了可提供的服务项目,并表示下一步将走访小微企业,为其提供上门指导服务,同时协助园区、镇加大服务券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并申领使用服务券,真正做到互利互赢。

  经信委相关负责人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园区、镇要将2018年小微企业服务券的申领政策及操作流程向企业宣传到位,力求把小微企业服务券推广工作做实做好,让小微企业真正享受到政府的优惠政策。二是园区、镇“两创”中心做好“个转企”对接工作,宣传扬州“1+N”公共服务平台,让“个转企”及时知晓并享受各类政府惠企政策。三是各服务机构要规范服务,共同推进小微企业服务券的实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三方共赢局面。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