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市工信局抗疫志愿服务日志——坚持就是胜利
2021-08-24 13:39

1.jpg

 8月4日以来,市工信局志愿服务队已在秋南新寓、四季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近20天。他们的不懈努力终于换来了一个个好消息——8月22日四季园小区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8月23日全市新增确诊病例数为0。这些喜讯成为了志愿者们心中最大的慰藉,也成为了他们坚持到底的动力!

 2.jpg

 连日来,市工信局进驻四季园小区冬梅苑的志愿者们,每天从早上迎着晨曦赶到驻点小区,7:00“装备齐全”投入战斗,直到晚上800才拖着疲惫的身驱离开早已静谧的小区,秋南新寓志愿者们的工作时间也从最初的8:0018:00延长到现在的6:3018:00。他们日复一日、有条不紊地完成好楼栋防控、物资分送、核酸检测等工作任务。志愿者们被汗水浸湿了衣衫,被蚊子叮出一个个红包包,被防护手套泡白了手指,脱下防护服时甚至可以倒出汗水,但他们没有叫一声苦、一声累,依然精神抖擞地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一线,将志愿服务的责任落实在一线,让居民“宅”家放心、“居”家安心。

 4.jpg

“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市工信局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坚守阵地,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坚持就是胜利,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与统一指挥下,再接再厉,直至夺取此次“战役”的全胜!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