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公告
直播预告 | 9月30日:专利民事案件实务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保护专题讲座
2021-09-29 14:56

为切实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市司法局、市工信局、市律师协会将于9月30日(星期四)下午15:00-16:30,在扬州市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扬州惠企”直播间联合举办专利民事案件实务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保护专题讲座,邀请江苏求益律师事务所赵学岐主任、江苏石立律师事务所肖正卿律师走进直播间,以案释法,帮助企业解决知识产权保护法律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欢迎全市企业家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收看。

收看直播的方式:

1、在通知时间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收看。

9.30直播二维码.png

2、在通知时间内点击“扬州双创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下方“我要服务”-“直播间”栏目进行收看。

3、如果企业错过直播,可在“直播间”收看回放,亦可在本网站首页“恵企直播”栏目中回看。


我要报名
人:
联系电话:
企业名称:
码: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