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2022“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扬州市区域赛正式开赛
2022-07-26 18:19

今天(7月26日),由扬州市工信局主办,扬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扬州市区域赛正式开赛。据了解,本次大赛报名项目数创历年新高,达到60个,其中企业组39个,创客组21个。经过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共遴选出40个项目进行现场演示和答辩,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前沿领域,体现出扬州“双创”强大的内生动能和活力。

640.jpg

扬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郭万山介绍,对于本次大赛决出的优秀项目,将推荐参加“创客中国”省专题赛;对于参赛的团队和项目,市工信部门还将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带动人才链,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创业辅导、落地孵化、投融资对接、信贷支持、技术支撑、人才培训等后续跟踪服务,现场还邀请相关的投融资机构,为项目融资牵线搭桥。

微信图片_20220726181657.jpg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信部、财政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平稳发展重点打造的一项全国性赛事。2013年以来,通过承办省专题赛、举办市级区域赛,扬州市在营造双创氛围、发掘双创人才、对接双创资源、打造双创生态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我市双创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提供了有力支撑。截至目前,扬州已累计培育国家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2家、省级基地33家,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3家、省级平台46家。

微信图片_20220726181713.jpg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