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中小企业服务乡镇(园区)行走进仪征市刘集镇为企业送服务
2024-03-22 10:50

321上午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在仪征市刘集镇举办中小企业服务乡镇(园区)行活动。活动期间,市工信局中小处就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申报作专题辅导,仪征市工信围绕产业激励政策、智改数转项目申报进行了政策宣讲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就易申报平台使用开展专题辅导。银企对接环节,银行代表围绕惠企金融产品和应急资金等政策进行产品推荐,并与现场部分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对接

微信图片_20240322110451.jpg

下午,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小微惠贷”合作银行深入安特科技、科信包装、格瑞斯三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在市场开拓、产业融通、智改数转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项目申报、用工、融资等问题展开进一步交流,市服务中心就企业申报、融资、人才培育等诉求提供点对点的服务方案,实实在在地提升企业的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40322110456.jpg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