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领导赴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调研扬州中小微企业服务工作
2024-03-29 09:21

3月28日上午,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牟淑慧、融资促进处副处长李黎明赴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省工信厅中小局副局长卞春阳、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郭万山陪同。

牟局长一行听取了市企服中心关于“1+N”平台建设、全市三级服务中心建设、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工作的汇报,对市企服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期间详细询问了“1+9+82”体系建设的过程与工作机制、“易申报”智能服务平台并点赞了“我来办”平台兜底式的服务方式,牟局长指出市企服中心应在锤炼自身能力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结合扬州实际与产业特色,进一步扩大服务辐射范围、提升服务精准度。

微信图片_20240329092324.jpg

微信图片_20240329092256.jpg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