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聚焦613产业链,打造长效服务机制 ——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在方巷镇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常态化行动”
2024-04-11 17:55

4月10日上午市工信局与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在邗江区方巷镇继续联合开展中小企业乡镇(园区)行活动本次活动聚焦613产业链中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及其下游金属板材加工、金属精密加工等基础配套产业的能力提升。

活动期间,实地走访了群业电工、航飞机电、扬子减震等3家在智能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方面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在这一进程中的实施细节、遇到的挑战及取得的成效。同时,活动还组织了包括育英钣金在内的6家企业的座谈会,针对企业普遍关注的项目申报、财税管理、人才培训、融资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由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现场提供了针对性的服务方案和资源对接,确保企业能够感受到切实有效的服务提升。

微信图片_20240411175533.jpg

下午对方巷镇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市工信局对办公场所、服务设施的建设给予了肯定市企服中心对服务资源、服务事项、服务流程及规章制度等给予了支撑保障。

此次聚集“613”产业链的乡镇(园区)行,不仅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即时有效的解决方案,更为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这样的常态化服务行动,将进一步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激发区域经济的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40411175618.png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