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仪征市经信委组织召开 《中小企业促进法》政策宣贯培训班
2017-12-21 15:30

  为了进一步宣传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让大家正确理解法律条文的内涵,了解新旧版本《中小企业促进法》的区别,12月20日上午,仪征市经信委联合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南京药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中小企业促进法》政策宣贯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经信委综合协调处处长韩立春为大家解读《中小企业促进法》,韩处长结合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现状,从立法背景、目的与意义、立法原则与思路、法律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细致深刻的解析了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仪征市经信委有关领导表示,希望大家回去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小企业促进法》,把握新法的整体框架、重点章节和新增加的内容,同时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依据中小企业促进法,谋划明年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新举措、新方法,多措并举,推动我市中小企业的发展。

  各镇(园区)分管工业负责人和团委书记、“两创示范”服务中心负责人、经信委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