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通知
2018-07-19 17:19

各市经信委: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专门服务于中小企业发展的大型国际展会。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充分利用这一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根据省政府要求,我省将组团参加此次中博会主题展,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推动企业开展合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 第十五届中博会概况

1 、时间地点

第十五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阿联酋经济部、阿联酋中小企业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为主宾方,于 2018年10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市新港东路1000 号)举办。

2 、展会规模

  主题展规划展览面积约5 万平方米,设 2400 个国际标准展位 。

  3 、主要活动

  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的展示、洽谈和交易活动;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主办单位专场活动等。

  二、江苏展团组展方案

按照中博会组委会要求,本届中博会我省将围绕 “ 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主题组织企业参展参会,集中申购 50 个展位,统一进行特装,原则上一个企业一个展位。

具体展务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负责 。

三、工作要求

请各市认真组织本地中小企业参展参会,于 8月15日前将参展企业电子文档信息(见附件)发省经信委审核后确定参展企业。

  扬州市联系人:中小企业局 丁松阳  87342267

我要报名
人:
联系电话:
企业名称:
码: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