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公告
关于举办江苏省中小企业竞争力大讲堂“管理企业价值专场”的通知
2018-08-22 09:37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未来国内外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引导企业家高度重视管理和创造企业的价值,不断增强企业内在核心竞争力。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联合我中心举办“管理企业的价值”为主题的大讲堂培训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扬州市双创办、扬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扬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各县(市、区)及功能区双创服务中心

二、主题和内容

主题:管理企业的价值

内容:1、管理公司的价值概述

2、如何区别管理与统治

3、公司内部职能结构化怎么合理设置

4、东西方对管理的不同认知

三、主讲嘉宾

张辅群,男,经济学博士,先后求学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现任南京财经大学EDP中心主任,汉德咨询机构首席顾问,江苏省专精特新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江苏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先后为清华、北大、人大、中科大和香港浸会大学讲授MBA/EMBA/EDP课程,曾担任过国企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民企集团公司总经理,为近300家企业做过咨询诊断,主讲过千场企业培训活动。

四、时间地点

时间:8月30日(星期四)下午14:30—17:30

地点:扬州二十四桥宾馆一楼百合厅

地址:扬州市扬子江北路486号

五、参加人员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或分管人力资源、财务的副总经理

 

本次培训活动免费,名额有限,如有意愿参加培训的企业于8月27日之前向所在地县(市、区)及功能区双创服务中心报名参加,亦可直接向扬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报名(填写本文后面的报名表或电话报名)

联系人:张磊  87370959   邮箱:376706350@qq.com

                             

          扬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我要报名
人:
联系电话:
企业名称:
码: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