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关于组织中小企业赴苏南考察学习的通知
2018-10-25 15:58

各县(市、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为学习借鉴苏南优秀标杆企业的成功经验,引导我市中小企业推行精益生产管理方式和实施智能化改造升级。决定组织一批中小企业赴苏南考察学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集参观、交流、实战、体验、行动为一体,将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等理论方法学习融入其中,帮助企业实现从理论到生产力的直接转化。

  1、参观:顾问专家带领学员参访4家标杆企业精益管理与智能制造现场。

  2、交流:标杆企业分别安排高管介绍精益管理与智能制造等先进管理实践与成效,并与学员互动交流。

  3、辅导:顾问专家讲授精益管理和智能制造的理论,帮助学员正确领会内涵。

  4、行动:顾问专家组织引导学员结合自身思考学习体会,促动形成自身公司的行动改善计划。

  二、参加对象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或者开票销售3000万元以上的制造业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或副总经理,总人数控制在45人。

  三、时间安排

  11月1日上午6:45,在扬州市民广场(文昌东路)集合统一乘车,11月2日下午从无锡返回(日程安排表附后)。

  四、其他要求

  1、报名学员仅收取食宿费480元/人,交通费、参观费、顾问费等其他所有费用由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担,每个企业限报2人。

  2、参访学员必须服从主办方统一指挥,遵守相关纪律,注意安全,不得擅自行动。

  3、报名学员需如实填写报名表(附后),并于10月29日前报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4、主办方会根据报名参访学员及企业基本情况进行审核筛选,最终确定名单以主办方电话通知为准。

  联系人及电话:田蓉娜,15952552256

  许 东,15861353699

  附件:

  1、标杆企业(苏南)考察学习行程

  2、报名表

  2018年10月22日

附件1:


1.jpg

附件2:


2.jpg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