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公告
关于举办《人人成为经营者-阿米巴经营》精品班的通知
2019-07-17 16:49

各相关中小微企业: 

阿米巴经营模式是日本著名实业家稻盛和夫创造出的一套组织管理体制,凭借这一“商界绝学”,稻盛和夫创办了两家世界500强公司,经历了4次全球性的经济危机都屹立不倒,并持续发展,后更凭借阿米巴经营模式让日航起死回生。该模式也成为日本软银集团、阿里巴巴、华为、海尔、格力、美的、TCL、吉利、上汽、海底捞、韩都衣舍、永辉超市等众多企业的致胜法宝!扬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扬州易虎商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定于7月24日-25日举办《人人成为经营者-阿米巴经营》精品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人人成为经营者-阿米巴经营》精品班


二、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4日-25日(周三、周四),7月24日08:00签到


三、活动方式

专家讲解+现场互动


四、主讲嘉宾

段燚炎:北京旌华咨询高级培训师、阿米巴经营资深顾问、稻盛和夫经营哲学传播者、企业文化建设专家


五、活动地点 

扬州明发国际大酒店三楼签到、三楼礼贤厅举办活动(扬州市广陵区明发路1号)


六、参加对象 

老板、股东、核心高管、财务人员、核心部门负责人、优秀员工等


七、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扬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扬州易虎商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扬州卫训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本次活动费用全免 


八、有关要求 

因名额有限,请各企业人员及时电话报名(按报名时间顺序安排座位) 


九、活动参与 

报名电话: 13776427288  17354998686

联系人:徐老师

 

附件:课程安排

 

扬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附件:附件:课程安排.docx



我要报名
人:
联系电话:
企业名称:
码: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