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2020年“创客中国”扬州赛区开锣!
2020-06-29 18:00

 6月29日,2020年“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扬州市区域赛在智谷科技综合体开锣,参赛选手、投资机构、媒体和专家评委云集比赛现场。本次大赛由扬州市工信局、财政局指导,扬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扬州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IMG_9154.jpg

扬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郭万山先生致辞

IMG_9204.jpg

    本次比赛共有30个项目参加,涵盖了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环境治理、电竞动漫等众多领域,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

IMG_9314.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胡效亚(锂离子电池负极纳米硅材料的创新研究与产业化)、王加兵(新型阻燃/隔热液态硅胶泡棉)、许志博(汽车风挡式HUD的研发及产业化)等三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智谷科技综合体、各县(市、区)双创服务中心和邗上街道众创空间的大力支持,市工信局党组成员郭万山副局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罗庆寿副局长出席比赛。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