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公告
直播预告 | 6月2日:“易申报智能服务平台”使用培训
2022-06-01 14:37

“易申报智能服务平台”是市级工信类奖补项目统一的申报入口,且正在汇聚其他主要涉企业部门。平台集成有项目申报、政策匹配、线上融资申请、我来办(企业诉求)等功能,是我市企业政策获取、项目申报的主要途径之一。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使用“易申报智能服务平台”,6月2日(周四)下午3点,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将对“易申报”系统进行专题直播培训,时长约为60分钟。

收看直播的方式

1.在通知时间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收看。

6.2微信二维码.png

2.在通知时间内点击“扬州双创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下方“直播间”栏目——“实时直播”进行收看。

3.如果企业错过直播,可在“直播间”——“历史回看”中收看回放,亦可在扬州市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即“1+N”)网站首页“恵企直播”栏目中回看。

4.由于“易申报智能服务平台”对今后的项目申报、最新政策获取极其重要,请企业积极关注“易申报智能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

易申报二维码.png

扫码关注

易申报智能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

我要报名
人:
联系电话:
企业名称:
码: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