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扬州市企业家论坛(第11期)顺利召开
2023-02-16 17:26

为帮助我市中小企业深入了解宏观经济形势,提振企业发展信心,2月15日下午,市工信局举办扬州市企业家论坛(第11期),特邀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钱春海教授作“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行动策略”主题讲座。副市长汤卫华出席论坛并致辞。

扬州市企业家论坛由市工信局主办,自201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期,为我市企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搭建政企交流、企企对接平台,已成为我市公益性培训品牌服务活动。

汤卫华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随着省、市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政策措施的出台实施,全市经济运行加快好转,各类市场主体回稳向好的趋势日渐显现。各地、各部门要紧扣市委“发力奋进年”部署要求,进一步研究工业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瞄准中小企业面临的新困难、新挑战,将稳市场主体、稳经济增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提供新动能。

本次论坛上,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钱峰作惠企政策宣讲;钱春海教授回顾了2022年宏观经济形势,展望了2023年企业发展机遇与路径;金陵特涂、好年华高分子材料两家专精特新企业分享了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论坛由市工信局副局长郭万山主持,市委人才办、市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金融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各地工信部门分管负责人,近240家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1.jpeg

2.jpeg

3.jpeg

4.jpeg

返回首页
登录/注册